池坊由紀特別講習會

時間:2009年11月29日(日)

地點:中油大樓國光會議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內容:次期家元池坊由紀演講與示範表演,中央研修學院教授(二名)之生花、立花教學。

參加資格:已加入池坊華道會之特別會員、正會員(正教授職以上)

有正教授以上職位,未加入池坊華道會者,可經申請入場參加,每人2000元。這應該是空前絕後的盛大活動(池坊由紀自己也這麼說),難得的機會,有意參加者請盡速向自己的老師詢問喔!聽說名單要報日本審核通過才可以哩。

池坊網頁上的公告

http://www.ikenobo.jp/member/information/20090618koushukai.html

由紀對特別講習會的花絮紀錄

http://www.ikenobo.jp/ikebanaikenobo/yuki/essay/index.html

-------------------------------------------------------------------------------

前一天的彩排與今天的正式演出,因為協助日本工作人員與燈光音效師溝通,一直待在後台從幕邊側看台上的演出,講課表演中只記掛著燈光音效的下一動,實在沒能專心聽專心看,好里加在沒搞砸,謝天謝地。擔任工作人員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大幕放下之後,拍到池坊由紀次期家元親手插的三個作品囉!嘿嘿!沒幾個人有吧!

池坊由紀自由花  

 第一個作品,自由花。

池坊由紀生花  

第二個作品,生花新風體。

池坊由紀立花  

第三個作品,立花新風體。

池坊由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對台灣講習會的回顧。

http://www.ikenobo.jp/ikebanaikenobo/yuki/essay/vol_04.html

偷偷爆料,由紀說的宗匠推薦餐廳是──晶華酒店樓下的三燔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