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畢高島屋花展,前往錦小路市場吃午餐。

按照準備好的美食秘笈,今天的目標是京野菜「かね松」樓上的「やお屋の二かい」(蔬菜店二樓)。

かね松

一直知道錦小路有家很高檔的京野菜店,但沒想到二樓可以用餐,說真的對於沒吃過所謂正統京野菜的我來說,很想要體驗看看。

一路逛著來到店裡,已經接近下午一點,先向店員登記人數,店員告知何時可以上樓入座,還要等上個20分鐘,就先在店裡和附近的攤位逛逛。

店裡有許多漂亮的蔬菜,以及各種食材,一看就很舒服,蔬菜店可以開得像精品店,果真有它厲害之處。

IMG_1057.JPG

IMG_1061.JPG

錦小路的確是京都的廚房,中午時分好熱鬧,賣魚、賣漬物、賣乾貨等等的,不過因為等著吃午餐,其他的東西就沒有多買。只買了「麩嘉」的麩,可以煮味噌湯用。

IMG_1063.JPG

IMG_1062.JPG

終於等到用餐時間,脫鞋上二樓,隔成幾個小小的日式房間,席地而坐,只有一種套餐可點,就是長壽午餐。餐後有兩種甜點一種水果,可選擇一種。

IMG_1065.JPG

幾乎全素,廢話,這裡是蔬菜店開的餐廳啊!當然是清一色的蔬菜囉!飯是地瓜飯,可以追加,追加的飯上還會灑魩仔魚乾,也很好吃。

IMG_1067.JPG

IMG_1068.JPG

IMG_1070.JPG

說真的有點貴,而且也只吃個半飽,不負長壽套餐之名,非常的健康喔,很值得一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