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預約好下午3點半的桂離宮參觀,所以整天的行程都安排在京都的西半部,早上先搭嵯峨野小火車,在嵐山地區玩玩,下午去桂離宮。

因為周六的關係,昨天問過JR售票窗口,都說從嵯峨野出發的車票已經賣光,回程龜岡到嵯峨野的車票只能在龜岡購買,所以鐵道熊的策略是先從京都站搭JR到JR馬堀站,走到小火車龜岡站,再從龜岡往回坐。最不濟頂多是再搭JR回嵐山,要不就是搭船順保津川而下囉!

一早出門,從住處散步到車站,在早晨冷冽的空氣中行走,很舒服。

一路經過東本願寺,決定明天再入門參拜。

 嵯峨野

灰濛濛的天空和京都車站。

照片 791.jpg

在站內地下一樓咖啡店吃過簡單的西式早餐,搭JR嵯峨野線前往馬堀。

馬堀站就長這樣子,小小的,完全不熱鬧。旁邊是一片田野風景,一些住宅。

照片 793.jpg

不遠就是小火車龜岡站。月台對面擺飾一群狸子。

照片 797.jpg

先買票再說,不幸的是最近一班車座票已經賣完,只好買站票。

灰濛濛的天空和一群狸子。

照片 798.jpg

在站裡玩耍一會兒,小火車來啦!

照片 805.jpg 

很有紳士派頭的車掌。

嵯峨野

結果因為有個旅行團買了票卻沒趕上車,所以站票的乘客都可以挑空位坐下啦!Lucky!有隻青面獠牙的鬼跑上車來和大家聊天做國民外交!哈!

照片 809.jpg

河岸對面的旅館,關閉整修中。後來看到電視節目介紹,被改成極富日本風情京都風味的旅館,可搭船前往,住一晚最便宜也要3萬日幣起跳的星のや

http://kyoto.hoshinoya.com/

照片 812.jpg

 車至嵐山站,幾乎所有的人全都下車走光,於是往前到透明車廂去賞景囉。

照片 815.jpg

ザ・リッチ車廂,好像有些地方翻成富貴號,沒錯但真有點怪。

照片 817.jpg

到達嵯峨野站,終於洗雪上回來到這裡,因為在嵐山玩太久結果小火車已經收班,天龍寺也關門的遺憾。

照片 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