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桂離宮後,又安步當車走回阪急桂站,搭阪急回到河原町。不知晚餐要吃什麼,混進紀伊國屋書店看看旅遊書的介紹好了。看看附近有什麼可以吃的,其中一本地圖上畫著這家店「かねよ」,說是什麼修學旅行的學生都會去吃的店云云,想說去看看吧。走到門口才發現,這家店以前就注意過,建築物古色古香很有特色,而且門口烤鰻魚的味道也很香啊,就進去吃吃看囉!

IMG_2936.JPG

IMG_2934.JPG

一樓有座位,但想坐二樓應該比較好吧...上二樓要脫鞋,把鞋子交給店家,領到鞋櫃木牌一張。

二樓靠窗的座位可以賞街景,奇怪的是沒人....除了我們兩個之外,只有另外一對客人。這可令人有些不安。店內完全是古早風只是顯得有些破舊...

鰻魚

菜單送來,有丼飯、套餐,這家店有名的似乎是「きんし丼」,錦系丼,看模型是一塊毛巾似的正方形煎蛋蓋在碗上,不想叫太貴的,就來兩份吧。

IMG_2927.JPG

抱歉拍糊了有些傷眼...就這樣一碗飯加一小碟顏色鮮豔的漬物...

IMG_2928.JPG

煎蛋下面有鰻魚,小小塊的烤得有點焦...煎蛋乾乾的,完全不是京都式的高湯蛋捲啊...

IMG_2929.JPG 

真是可惜了這個日本一的招牌,和這麼古風的建築物啊...

或者內行人應該坐一樓吃才對呢?我也不知道...

真的想去吃的人,吃午餐比較划算。

http://www.kyogokukaneyo.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