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畢花展,就是鐵道熊決定一定要再去吃一次,期待已久的京都最後晚餐。再次奔向高島屋七樓的三嶋亭。

迥異於上次沒人的景況,今天可是接近客滿狀態。看大多數都是點廚房料理好的膳餐,隔壁一對情侶點涮涮鍋,看起來也很好吃...

直接點兩份要自己煮的すき焼セット,上次兩片肉吃不夠,所以加點兩片肉。

很快就送來,今天人多,服務阿姨沒幫我們煮,只給一張說明書讓我們自己搞定,有上次的經驗,應該沒問題。

灑糖、下兩片肉、下醬,翻兩下,沾蛋汁就吞下肚去了。還是根本來不及拍啊....

第二鍋下菜盤,大蔥、洋蔥、豆腐、麩、蒟蒻絲,再加兩片肉進去涮一下,咕嘟咕嘟吃光,肉根本是用滑的滑下喉嚨。

IMG_3632.JPG

IMG_3633.JPG

再看一眼有漂亮油花的和牛...

IMG_3634.JPG 

第三回合再解決掉兩片好吃的牛肉...蛋汁有些不夠,追加雞蛋一顆。心滿意足地結束這一餐。

雖然自己煮沒問題,但說真的,服務阿姨煮的比較好吃。所以下次如果想要吃得實惠一點,可能會選擇廚房煮好端出來的吧。火侯,真的很重要啊!

只是不知道下次要何時才能再嚐到這美味的壽喜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