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33.JPG

鐵道熊想買南海電鐵的紀念品,所以繞道難波,在地下街熙來攘往的人群中走著突然看到路邊貼著一張宣傳河豚鍋的海報,突然覺得好想吃河豚火鍋啊,又不知道哪裡有,在道頓堀附近繞來繞去,走到法善寺橫丁,看到全身長苔的不動明王之後,再往前走,便看到風風亭燒肉,好吧,燒肉也是個好選擇,就進去啦。才一進門還沒說話呢,來迎接的美眉一開口就用普通話問,吃火鍋還是烤肉?會說國語就好辦啦,點菜也是說國語就會通啊!坐我們後面那桌的好像也是說國語的。

DSCN2023.JPG

點了上燒肉吃到飽,可以加點飲料喝到飽,這個我們就沒點了,配冰水(也可以要熱茶)!菜單上有「上」字的全部先來一輪,再叫一些蔬菜、韓國泡菜、沙拉、海鮮、熱湯配著。

DSCN2018.JPG

肉來了,全部放在同一個盤子裡,有些搞不清楚誰是誰。 

吃過一輪覺得薄切牛五花最好,再叫兩盤來。

DSCN2021.JPG

吃到飽嘛,就是一直叫一直吃,就這麼塞塞塞填填填吃了一個半小時,可愛美眉來幫我們做Last order,就叫餐後甜點的冰淇淋、雪泥、杏仁豆腐、蕨餅各來一份。

吃完正好接近兩小時,收拾收拾就繼續搭車回家啦。

就整體來說,菜色算是吃粗飽的,餐後甜點...真的不算好吃,如果對精緻度有很大期待的話,或許就不是太適合吃這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