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6.JPG

既然已經來到高島屋,就上七樓吃三嶋亭囉!這是鐵道熊念念不忘非吃不可的美食。這次想吃吃看比較高檔的,所以叫了一份上コース,一份すき焼膳。

上コース有服務人員全程桌邊服務。肉盤和菜盤先送來,好漂亮的油花。

IMG_5277.JPG

すき焼膳是在廚房裡煮熟送出來。包含醬菜、蛋汁、白飯、味噌湯。

IMG_5278.JPG

先下糖。

IMG_5279.JPG

兩片肉。

IMG_5280.JPG

加醬汁,翻兩次。

IMG_5283.JPG

進蛋汁,好銷魂的味道啊...

IMG_5284.JPG

第二回合,下菜盤和另外兩塊肉。這個時候才上白飯、漬物和味噌湯。小姐一直叮嚀,豆腐和麩要煮久一點才入味,所以要慢點再吃... 

IMG_5290.JPG

上コース有甜點,可以選冰淇淋或冰沙,就選了柚子冰沙囉!

IMG_5294.JPG

兩相比較之下,すき焼膳的肉吃起來又乾又澀,絕對不是它不好,只是一比就立見高下。真的要吃三嶋亭的壽喜燒的話,最少要吃到すき焼セット。千萬別吃すき焼膳啊。這次幫我們服務的小姐還會說一點點英文哩,應該有很多國際旅客來吃吧。

IMG_5299.JPG

飯後到高島屋地下街買水果回家吃。貴婦水果店老闆娘推薦超好吃的岡山無子超大顆葡萄ピオーネ,草莓和蜜柑。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很讚的葡萄和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