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中山路上花商的對面,這家周家小籠包和黃家蒸肉圓開在一起的店,進去吃個小點心吧。

花蓮小吃,據說公正街的小籠包很出名。

不過偽花蓮在地人鐵道熊說,「那不是我每次去吃酸辣麵的那家店嗎!」還說,「你看看當地人吃什麼,就知道該點什麼啦!」

好吧好吧,我看旁邊的兩桌美眉都是點一大碗看起來不是酸辣湯xx就是肉羹湯xx之類的東西,或許鐵道熊說的的確有幾分道理。不過我要點蒸肉圓就是了。

DSCN2531.JPG

老闆,蒸肉圓一份,加四神湯一碗!

DSCN2529.JPG

鐵道熊點酸辣米粉一碗。總之連一顆小籠包都不肯點給我吃就對了。

DSCN2532.JPG

嗯,對於來自蒸肉圓本場屏東的我,這裡的蒸肉圓只算普通。不過四神湯料多味美,很難得的竟然有放蓮子,很入味好吃。

吃一口鐵道熊從小吃到大的酸辣湯米粉,這酸辣湯的確有過人之處,不太酸不太辣,有柴魚高湯的味道,放兩三條肉羹進去活生生就變成肉羹湯那種處於酸辣湯和肉羹湯之間很曖昧的口味,不過豆腐很鮮,的確好吃。

好吧,我承認酸辣湯很好吃。

DSCN2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