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帶著爹娘去京都御苑,想說去預約一下京都御所和仙洞御所的導覽,結果正好遇上京都御所的秋季一般公開,仙洞御所今天的導覽也都滿額了,問問爹娘有沒有興趣預約別的日子,似乎沒很大興趣的樣子,就沒約囉,今天跟著大家排隊進京都御所瞧瞧吧。

宮內廳的辦公室已經蓋好了,標示得挺清楚的。

DSCN1277.JPG

從宮內廳事務所走出來,又遇到這街角的金黃大銀杏,向它打個招呼吧!

DSCN1281.JPG

帶著爹娘去排隊,京都御所的門口已經是大排長龍啦。

DSCN1286.JPG

然後就慢慢走著往南邊六角堂的方向前進。遇到小學改成的漫畫博物館。   

DSCN1292.JPG

運氣還真好,今天正好公休,所以就在外頭拍個照囉。 

DSCN1291.JPG

走到曾經是京都最繁華區域的三条上面, 有許多漂亮的洋式建築,中京郵便局是其中之一,

DSCN1300.JPG

進門去買賀年明信片寄回台灣,還特別買了今年的生肖兔子郵票貼在上面。 郵局的櫃檯一直說不用補貼這麼多錢啊...可是人家就是想要貼上這張可愛的兔子嘛...

DSCN1301.JPG

路邊就有三条通的歷史建築物導覽,光是在這條路上走著就覺得很舒服。 

DSCN1303.JPG

曾經車水馬龍的三条通...

DSCN1305.JPG

來到今天想要吃早餐的地方,INODA咖啡三条本店。

DSCN1307.JPG

吸菸區的View比較好,不過完全無法忍受菸味的我們也只好接受非吸菸區這個小小的位置。

店裡好幾桌坐的都是帶著導覽書的觀光客。這裡應該算是熱門觀光景點之一吧。

DSCN1330.JPG

看鄰桌美眉點的是水果三明治,似乎挺不錯的,便點一份三明治,配檸檬紅茶。幫鐵道熊點據說是店內招牌的阿拉伯真珠咖啡和麵包捲。

DSCN1311.JPG

麵包捲裡包一隻尾巴翹翹的炸蝦,真可愛。

DSCN1315.JPG

份量不大,但是非常精緻,說好吃嘛,吃的那個當下倒也覺得算不上頂極好吃,就是很順口舒服。但是吃完後有想要回味的感覺。

這叫平淡卻很美味嗎!?好像京都有名的吃食,都是這樣很原味優雅的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