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角堂出來之後,沿路逛了幾家書店,在品項眾多可媲美圖書館的淳久堂鑽進鑽出買好想買的書出來,發現旁邊一家規模較小的文教堂書店是專賣漫畫的,就進去看看囉。

在上樓的樓梯上看到這海報。好、好瞎啊...可真是讚!寶蓮穿的那件套頭橘條紋毛衣瞬時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當然二話不說就把45、46集的玻璃假面、千面女郎、玻璃面具管他什麼都好給補齊啦。

去年來京都時也補到2本,最近美內大神是發善心終於打算把故事補完嗎!從年紀比主角還小開始看,到現在年紀都快要是主角幾倍,和海報上的兩個歐巴桑(演阮老師那個是男扮女裝的歐吉桑喔)差不多了還在追,我是傻瓜對吧...

DSCN0878.JPG

DSCN0879.JPG

回到家當然是先睹為快,白莎莉被老梗的舞台燈打到接近失明,還堅持要繼續演所以被老媽抓去特訓(有像到海倫凱勒那一段)。

DSCN2394.JPG 

然後譚寶蓮這邊呢,當然是很順利的排戲啦,但是故事總要有一波三折才好看是吧,

所以大魔王紫蘭小姐就上場來使壞啦。

故意在寶蓮面前炫耀婚約戒指,再順勢栽贓給寶蓮。

DSCN2396.JPG

在未婚夫面前假哭說戒指丟掉...

DSCN2398.JPG

繼續栽贓寶蓮惡意破壞結婚禮服。

DSCN2400.JPG

露出邪惡真面目...你們好好記住,本大小姐最討厭紫玫瑰喲...

DSCN2401.JPG

假借紫玫瑰的人的名義,退回撕毀的相片本。

DSCN2403.JPG

然後寶蓮為了問清楚這是怎麼回事,跑去找秋俊傑,秋總為保護寶蓮遭小混混毆打,寶蓮留下來照顧,終於吐露心聲...(這裡好像有接到之前的連載作廢版...)

DSCN2404.JPG

秋總醒來,紫蘭小姐撒謊說寶蓮沒事當場就離開啦...(妳是人魚姑娘裡面的貍貓換太子公主嗎...)

DSCN2405.JPG

然後紫蘭小姐又派奶媽灑出千萬分手費。(千萬也太少了吧,來個一億還比較有誠意。)

DSCN2406.JPG

紫蘭小姐精心安排,打算和秋總兩人上豪華遊輪渡過一夜春宵,結果...高速公路大塞車...

DSCN2407.JPG

秋總先到,看到豪華大床,這才發現紫蘭小姐居心叵測,轉頭就走。

DSCN2408.JPG

與闖上船想退還千萬支票給紫蘭小姐的寶蓮遇個正著...耶...

DSCN2419.JPG 

紫蘭小姐,咬斷銀牙也趕不上船,悔恨哪... 

DSCN2409.JPG

以前看到紫蘭小姐這種反派會很討厭,咬牙切齒,熱血衝頂。故事裡面大家都當好人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有壞人來汙染版面呢,不過現在看來卻覺得挺有趣的哩。原來就是要有壞人幹盡壞事,才能夠襯托出主角的美好啊。哈哈,看到壞人最後奸計不能得逞,還為主角造橋鋪路,真是爽...壞人是故事高潮迭起的重要元素啊!紫蘭小姐,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