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02.JPG

看過兩天花展,今天終於可以跑遠一點,決定到奈良東大寺附近逛逛囉,到京都車站搭近鐵去。雖然有特急直接到,但為了省點車票錢,選擇在西大寺換乘,其實也沒多花很多時間,很快就到達近鐵奈良站。

沒想到天陰陰的,一下車就下起毛毛雨,忘記帶傘出門,只得轉進商店街買傘,然後沿著商店街逛過去,在接近出口處看到有現烤披薩,加上天寒地凍的,就決定先喝杯咖啡吃個簡單午餐再開始玩去。

DSCN0911.JPG

這家店叫PIANO,算是義大利餐廳,一樓供應950圓的商業午餐,二樓多個前菜,套餐1260圓,沒打算久坐就點了一樓的商業午餐,石窯披薩和義大利麵各一份。店裡供應的是illy咖啡,想必不會太差才對。

DSCN0908.JPG

披薩套餐,一杯飲料、一個小生菜沙拉, 生菜很新鮮,酸酸甜甜的醬汁調得很棒。披薩是很樸實的瑪格麗特披薩,石窯烤出來的薄皮披薩。

DSCN0909.JPG

義大利麵套餐,也是普通的培根菠菜起司口味。 

DSCN0910.JPG

雖然分量少了一點,不過還不很餓,吃這樣剛剛好。 而且吃了幾天和食,來點洋食調劑一下還挺不錯的。後來看網頁的介紹,這家店的評價還不錯,二樓的午餐套餐前菜有一盤好幾樣,看起來蠻棒的,或許該上二樓點午餐比較划算。怪不得後來進來的客人幾乎都是選擇上二樓。

http://piano.syncronicity.co.jp/

吃飽沿著指標往前走,很快就能到達奈良公園區域,古梅園墨是奈良知名的名產之一,雖然有點想買,但不寫書法已久,也罷。 

DSCN09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