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阪三条站下車,前往三条河原町的「魚心」吃晚餐。照例又找不到店在哪裡,這次找藥局老伯問路,原來沒走錯,只是走得還不夠遠,再往前走幾步便看到「魚心」的店面,門口的招牌,真的很吸引人。

魚心

就在一樓,在櫃台前落座,菜單上寫的都是一貫的價格,出菜時一律是一份兩貫。先點生啤酒一杯。

IMG_0328.JPG

看到桌上放的特價菜單,比目魚半價,牡丹蝦特價,看起來不錯,先叫來吃吃看。

比目魚(皆為一份兩貫)、

IMG_0315.JPG

牡丹蝦超巨大,沒看過這麼巨大的牡丹蝦。

IMG_0316.JPG

雖然是冬天來到日本,但這次沒機會吃河豚,正好看到菜單上有河豚生魚片,就點了。

IMG_0317.JPG

然後點些便宜的平衡一下,沙丁魚、

IMG_0318.JPG 

玉子、

IMG_0319.JPG

想到外面看板上的超長穴子魚,點了穴子魚。

魚心

蟹膏、

IMG_0321.JPG

看到隔壁的老夫婦點的,看起來很不錯,就跟著點了,明太子山藥、

IMG_0324.JPG 

最後來個鯛魚骨味噌湯做結束。

IMG_0326.JPG 

店裡的師傅很親切,魚料的確給得很豪邁,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蟹膏,很濃郁。牡丹蝦超大但覺表現普通。明太子山藥軍艦卷算是便宜又好吃。味噌湯很大碗,兩個人點一碗就很足夠。其實不一定要點貴的,點便宜的cp值比較高,只不過大致來說...談不上精緻。店內看起來都是當地客,在魚料上用得比迴轉壽司好一點,價格又沒有高級料亭高得那麼恐怖,所以還挺適合家常用餐吧。

IMG_0332.JPG 

魚心河原町店http://r.gnavi.co.jp/k121904/

飯後到對面的Uniqlo瞎拼到9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